三月下凉州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让我拥抱你 【茨木X大天狗】

填坑来了

茨狗cp

中短

自家茨狗和隔壁俩狗子的故事。

不定时更新


01.


晴明是个非洲晴明。


其实他也不是没欧过,在他还是个20多级的只有一个吸血姬当主力的小萌新时,深更半夜一边哀叹着要不要弃坑一边随手画了个符,然后闪着金光含着奶嘴儿的小屁孩——茨木童子蹦了出来。


当时晴明差点没晕过去。


面对着一边疯狂跑圈一边狂喊”真的是SSR啊茨木童子啊我的小棉袄啊好可爱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偷渡成功了啊啊啊“的神经病阴阳师,依然是个小奶娃的茨木淡定地扫视了一下院子,最终得出结论:真破。


茨木童子就这么在这个小破院子里住了下来。


晴明穷,并且懒。打不到好的结界卡,家里连个三星的都少见,茨木经常饥一顿饱一顿的。也没啥好的衣服穿,自家那个蠢货阴阳师也不会抱大腿,刷不到好的御魂,出去折腾了一天给他拿回来一套破破烂烂的破势。


但是不管怎么说,茨木还是磕磕绊绊的长大了。


正所谓“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虽然贵为欧洲人却生在了这个非洲寮,但茨木还是挺任劳任怨的。带狗粮,打斗鸡,打突破,不管干啥,他永远都是站在最前面,是这个家顶梁柱一般的存在。


并且他从来没让晴明丢脸过。晴明一边给新来的蝴蝶精扎着小辫儿,一边欣慰地看着从大门吵吵嚷嚷走进来的一群人。


“兔啊,今天赛跑又没跑过对面。”茨木走在最前面,揉着自己的肩膀对着山兔说。


山兔还是有些怕他,想反驳却又理亏,只好鼓着一张包子脸委屈地不吭声。“行了行了,”姑获鸟护短,赶紧走过来摸摸山兔的头,“反正最后不还是赢了嘛。”


茨木不说话,斜眼看着姑获鸟。


“干嘛?!”姑获鸟凶他,这院子里,就数她不怕茨木了。毕竟两人经常并肩作战,又同是狗粮大队长,最重要的一点是,姑获鸟在御魂本里很受欢迎,但茨木一上高层就是被人嫌弃的存在。就为这一点,姑获鸟不知道嘲笑了他多少次。而且两人几乎是前后脚出生在这个院子里,茨木还真不好拿辈分那一套来压她。


“今天对面那大天狗,一个大就几乎让我们团灭。都是穿针女的,差距咋这么大呢?”茨木啧啧的说。


姑获鸟瞬间脸红了。是是是,对面差点团灭了他们。是是是,要不是茨木还有一丝血最后一拳翻盘,他们这局就输了。是是是,她输出不如对面。可那是她的错吗?还不是怪那个又懒又非的晴明!老娘一身四星针女副属性还一堆效果命中,能和对面大佬家的大天狗比嘛!


正在扎小辫儿的晴明敏锐地感觉到了一股冷气袭来,在爆发大战之前,及时地站了出来。


“咳!”晴明清了下嗓子,走到茨木身边,摸了摸蓬松又柔软的白毛,悠悠开口:“隔壁院子新搬来了个阴阳师,今天下午我去走动了一下,相处挺愉快的。你们要不要过去打个招呼,串串门?”


“嘁!”姑获鸟一甩头,径直无视晴明回了房间。


晴明摸摸鼻子,尴尬。威信啊威信!都怪平时自己对他们太好了,才让他们这么没大没小。晴明痛心疾首。


对面的茨木一脸同情的看着他。


其实他也对串门这种事情一点兴趣都没有,要不是姑获鸟抢在他前面走了,他现在也早就甩袖走人了。可是现在,看着自家阴阳师那张又蠢又黑的脸,还有那殷切期盼的目光,他最终还是没狠下那个心。


“那就去看看吧。”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说。


随着晴明踏进隔壁大门的时候他还有些心不在焉,以至于被突然朝他扑过来的一个黑影瞬间扑倒在了地上。


“茨木啊真的是茨木啊我日思夜想的茨木童子啊!!!!”身上的黑影嘴里不断念叨着,手也不老实,甚至有往他衣服里伸的打算。


茨木当场就懵了。反应了一下定睛一看,原来是个阴阳师。此时趴在他身上,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成何体统!他稍稍发力,瞬间周身妖气大涨,左手的鬼爪举起来就要拧断眼前这阴阳师的脖子。


“哎哎哎使不得使不得!”晴明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就在鬼爪碰到身上那阴阳师的一瞬间,那人被晴明拎着衣领给拖了过去。


“呼,”晴明松了口气,“好险。”


茨木站起来,眯了眯眼睛,正准备质问对方,却突然感觉到四周的风剧烈流动,紧接着一道强劲的风力重重地砸到他身前,让他控制不住倒退了几步。


他抬眼,看到了一双冰冷的蓝色眸子。

--------------tbc------------------

似乎不是特别美好的初遇?_(:зゝ∠)_


附上对峙的二人



不废话了去给茨木宝宝肝御魂了  

评论(10)
热度(88)

© 三月下凉州 | Powered by LOFTER